close



我的信仰 楊正川弟兄 主後2000/5/29

 


  我於民國七十一年受洗,成為一位基督徒,但在個性上卻沒有什麼改變。如:「自卑、害羞、膽小」尤其是脾氣的暴躁,因此在同學的眼中我是一個不好相處的人。


  高中畢業之後在家待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其間曾學過一項技能,但因與教導我的老師起爭執,且所學的並不合乎我的興趣便中途放棄了。


  民國八十六年六月的某一天,介由一廣播性節目觸使我回到內心深處思索著自己的人生。心想即然我己是一名基督徒,是不是可以藉著基督教的力量來改變我,於是我毅然決定來到台北。同年八月底我便來到台北並且進入財團法人伊甸基金會學習盲用電腦,十月底我就進入了伊甸教會,察覺到伊甸教會大多數都是殘障朋友,但大家卻都那麼地樂觀;心想為何同樣是殘障朋友他們卻是那麼樂觀,我應該也可以,於是我就試著改變自己。如「搭公車參加禱告會,以及學習自己表達的能力」。其間,當然也有傷心流淚的時候,由其遇到挫折及灰心的時候內心便想放棄,感謝神!每當在我快要放棄時心裡總響起-標杆這首詩歌,當中有一句歌詞提到:「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杆直跑」因著這句詩歌歌詞,使我沒有放棄在台北的一切學習而回故鄉繼續那漫無目的的人生旅程。


  如今想起來真要感謝神!讓我有如此這般別人所沒有的人生過程,從原本是自卑且沒有一點自信的自己因著神愛的原故變成積極;從原本弱軟的個性變為剛強。所謂「天助自助」因著願意學習,耶穌就在當中幫助了我,給我許多恩典;同時也謝謝教會中弟兄姐妹的鼓勵與扶持。讓我深刻體會到在人所不能的,在耶穌凡事都能,只要自己願意沒有無法克服的難關,因耶穌一直在我身旁成了我最大的幫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甸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