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


0.上個主日(01/16) 提多再度開始兒童主日學的教導,我則開始話劇團契。


  在體會聖經故事人物的處境與心情時,識字與不識字的人都深入地 "查經",反應熱烈。


1.第五次的領袖訓練 (三天),第一天進行順利,學員共35位。


  大家以 "奴僕 - 君王" 的耶穌形象為目標,認罪禱告、並祈求調整與神的關係及所有人際與工作關係的先後次序。


  接著學習撰寫計畫申請案,在學員分享各種申請經驗後,大家都非常認真地學習 (分六組進行)


2.選出新的主席克里斯多夫,及副主席尼古拉斯,都是經驗豐富且熱忱的基督徒。


 


請代禱


1.三天課程中,聖靈作工,喜樂滿溢。除了我與學員都有知識的豐富收穫外,基督徒能更深地認識神並更委身跟隨主,非基督徒願意改變來跟隨主。


2.!!緬貝村民知道我要調度電力設備,從緬貝村到蘭佳村 (我常駐的地點,電力不足),全體憤怒。我不斷說明與表達主權後,就轉向認為是勞倫斯居中作祟,要找他報復,或要用巫術來殺他或他的家人。(提多,根本不敢露面)


早已安排接下來的主日 (01/23) 要到緬貝村參加主日崇拜。屆時,會與村民面對面溝通,新任主席會與我同去。


 


主內  力慈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甸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