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文:約翰福音十七章1-26


…………………………………………………………………………………………………………


思想問題:


1.思想經上所提的榮耀和世上的榮耀有何不同?


2.思想這一章經節給你的學習是什麼?


 


分享彼此代禱↓


…………………………………………………………………………………………………………


聚會心得:


 


勉勵的話: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弗四:2-3)


 


神的話:父啊,我在那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約1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甸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