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川是一位視障朋友,教會裡也是最愛主的弟兄;臉上充滿了喜樂,和人說話總是笑笑的。記得幾次在協助他方向感時,突然有人對著我大叫,才發現我指路不明啦!然後很不好意思的對正川說:呵,呵,不好意思,我說錯了。但正川總是笑笑的說:沒關係,沒關係,還要謝謝我協助他呢!(哈,哈,我方向感-左右邊有問題哦!常誤導他,真拍勢吶!!)


  有回聽他在練歌,發現他聲音還蠻宏亮的哦;唱詩歌能幫助他充滿自信,充滿聖靈的喜樂與活力,感謝 神喔。


  接下來呢!牧師教他比這首詩歌(看見神的愛)的手語哦,比得不錯吧!嗯,看了幾次影片後啊,我決定告訴他多比手劃腳,或許可以讓他肢體更柔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甸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